二十三

本来去超市要买菠萝包
接着想买橡皮糖、核桃味瓜子、麻辣豆干、小汁鱼、手撕鱿鱼丝、芝士奶酪味威化饼干、花生汤圆和凤梨酥……

看到中学的妹妹给爸爸回电话,说在做去春游的准备,零食把控在五十以元内,挂完电话继续和同学们购物,笑着说老爸很ok的
背景音乐是周杰伦的浪漫手机~
一对父子在泡面那一排停下,爸爸说这周妈妈不在家我们买泡面吃吧,我没看到他儿子的表情,我想应该很开心,因为我小时候最爱吃泡面啦~

后来放tfboys的哪首歌我不知道,但我听的出他们的声音,所以我旁边的两位妹妹已经跟着音乐舞蹈了,跳的跟桃子姐一样的夸张💁🏻‍♀️

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笑了,但是是欣赏的。
生活啊~这么有趣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