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三

生活啊生活

好像从四月份到现在好久都没拿起笔来画画了

一直都在忙,闲的时间又拿来看剧

会不会就这样把自己的生活弄得糟糕了

最近收听到一些信息,可能会对自己今后的路有改变

呵,有点苦笑,像我这么讨厌改变又很想改变的纠结体

还要我怎样...

如果真的把自己的生活节奏打乱却又不耐烦整理的话

那又会自我讨厌一段时间了

真不想这样,现实就是如此

所以有时候会不想不一样的决定肯定会有不一样的结果

或者我可以去尝试待在别的城市

就那样厚脸皮的待着

朋友也不要交,会不会死掉

如果一个人不怕死的话,那还有什么豁不出去的

除了不要做触犯法律的事情

我到底在说什么呢,高深的领悟吗还是神经质

不要多想了我,睡觉吧,晚安。

评论